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都市囧人》打造最有吸引力的三类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喜剧的代表作,《都市囧人》自去年9月起先后在北京、天津、山西、宜昌等地巡演数十场,演出反响热烈,观众好评不断。而如今《都市囧人》即将于9月3日至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参加“2010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的活动。

  《都市囧人》讲述了事业有成的男人罗航整日周旋于三个未婚妻之间,他得意于他一手安排的爱情生活,将单身男人的游戏进行到底,直到有一天,三位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的高级公寓里,一场囧态百出的喜剧就此展开……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能让男人如此崩溃,却是一个都舍不得放弃呢?就让我们来一一分析剧中的三位空姐未婚妻吧。

  类型一:传统与开放融合

  中国女子的矜持和修养根深蒂固,毕竟这种传统思想已经走了5千年。但是时代在变,人的思想也跟着与时俱进,热情大方的女人受到了越来越多男人的喜爱。《都市囧人》中的玛丽莲是一位美籍华人,在典型美式教育下成长的年轻女性,她的表达方式非常直接和坦白,作为男主人公罗航的未婚妻之一,在家里面必须是她说了算。男人应有品位,女人应有风情。将开放与传统拿捏得恰到好处,男人怎会错过这样的女人。

  类型二:温柔与任性并存

  弹性是性格的张力,有弹性的女人性格柔韧,伸缩自如。她们善于妥协,也善于在妥协中巧妙的坚持。她们不固执己见,但在不固执中自有一种主张。罗航的第二位未婚妻林婉怡就深谙此道。温柔和任性本身都没有错,甚至都是女人的一种魅力,但两者都不能过了,若是过了,长此以往没有一个男人吃得消。

  类型三:爱情与事业兼顾

  自古传统观念认为女人的最终归属是家庭,所以女人一生奉献给爱情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殊不知时代进步,观念也跟随着前进,爱情对于现在的女人已不再是生活的全部了。《都市囧人》中最理性的未婚妻李美娟就兼具了事业型与家庭型女性的优点,做个既温柔又潇洒的女人,让男人感到双倍的轻松。

  你是否曾经或正在烦恼?无论你是身为男人,不懂得怎样取舍;又或者你是女人,苦于魅力不足。我们期待您走进国家大剧院,与《都市囧人》共鸣……鸢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