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回馈观众举办专场 现场火爆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0:17  新浪娱乐
曹云金回馈观众举办专场现场火爆一票难求(图)

曹云金相声专场

曹云金回馈观众举办专场现场火爆一票难求(图)

曹云金相声专场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相声演员曹云金举办了自己的个人相声专场演出,现场鲜花成海,观众自发献上的三十余个花篮布满舞台。整场演出气氛火爆,曹云金的精彩表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此次专场的消息一经公布,次日凌晨五时已有观众早起前往小剧场的票房门口排队,至上午十一时,售票处门口已经排起了购票长龙,热情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为了能现场看到曹云金的相声和表演,辛苦一点没什么,有票就行。

  然而门票开售不到八分钟,所有票座瞬间被抢购一空,未能买到票的观众,急切地向各方寻觅求票。几位黄牛党手中也仅有零星票源,票价则是一涨再涨,一票难求,不少死忠“金丝”当场出高价购票,只为了能够有机会亲眼目睹曹云金的风采。

  演出现场,曹云金激情献上自己的三段经典作品,充分展示了自己“帅”“卖”“怪”“坏”的艺术特点,而现场的观众也格外捧场,小剧场内座无虚席,掌声四起,鲜花频递,笑声频传,气氛十分热闹沸腾。

  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演出,观众大呼过瘾,曹云金本人也相当兴奋,他表示,每次站在小剧场的舞台,都有一种忘我的感觉,只想投入的演出,对得起支持自己的观众们。

  曹云金表示,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外拍戏,疏于小剧场的演出,此次特举办个人相声专场,为回馈广大支持传统相声,支持曹云金的观众和粉丝,希望今天自己的表演能给北京的观众送去欢笑,也为北京盛夏的文化市场,打造一场相声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