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公布阵容 秦海璐要三分钟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55  北京日报
《四世同堂》公布阵容秦海璐要三分钟征服观众

瞧冠家这两口子:辛柏青饰冠晓荷,秦海璐饰大赤包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实习生刘铮)“就像雷恪生老师说的,观众可以在你刚上台时认为你不是大赤包,但是三分钟之后要让他们认为你就是大赤包。”昨天,话剧《四世同堂》演员阵容公布,秦海璐饰演大赤包让众人大跌眼镜,但她相信自己有能力承担这个角色。

  除了秦海璐饰演大赤包看上去有点“不靠谱”,剧中其他人员安排都比较靠谱。75岁的雷恪生饰演75岁的祁老爷子,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祁家老大瑞宣扮演者黄磊在话剧中仍然饰演瑞宣,朱媛媛饰演大嫂韵梅,陶虹饰演老二媳妇胖菊子。辛柏青饰演冠晓荷,殷桃饰演冠招弟。“话剧《四世同堂》演员都比较年轻,也会更有力量。”导演田沁鑫说。

  对于秦海璐与“大赤包”形象差别太大的质疑,田沁鑫表示,大赤包内心很机灵,外表不一定要泼辣,而秦海璐恰好符合这些要求。秦海璐则用略带诙谐的方式回应外界对她的质疑,“根据老舍先生小说《四世同堂》改编的两版电视剧都很成功,但没有人能说电视剧里的大赤包就是真的大赤包,不能用电视剧演员的标准来衡量话剧演员,话剧与电视剧不一样。如果一定要求外形什么的都一样,那中国人到现在也看不到莎士比亚的戏剧,因为我们都不是外国人怎么演啊?”

  《四世同堂》10月27日将首先亮相台北中山纪念馆,而后在上海、天津等城市展开巡演,明年1月登陆北京,此后将作为国话新剧场的驻演剧目上演。该剧由国家话剧院、北京演艺集团、西城区政府、北青文化联合出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