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暗恋桃花源》演出成功 《老婆》接棒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暗恋桃花源》演出成功《老婆》接棒倒计时

工作人员于海报前合影

新《暗恋桃花源》演出成功《老婆》接棒倒计时

观众在海报前驻足

新《暗恋桃花源》演出成功《老婆》接棒倒计时

演出结束后

  新浪娱乐讯 新版《暗恋桃花源》已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现场十分火爆,最后已经一票难求。创意大师赖声川奇妙构想,融话剧、越剧于一体的新暗恋桃花源让很多忠实的表坊话剧迷感叹,新戏好看。目前由丁乃筝执导,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的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即将登陆京城,接棒《暗恋桃花源》的演出。

  新版《暗恋桃花源》热闹的古装喜剧“桃花源”部分以越剧元素体现,让人惊艳,其服装、道具、布景精丽华美和绚烂,更精准饱满地体现出桃花源的浪漫脱凡的风貌。而很多第一次看这个话剧的欢众,看完后都说想再看一次,没想到越剧也这么好看,好听。将越剧加入《暗恋桃花源》,是赖声川继2006年与台湾明华园合作,将歌仔戏融入《暗恋桃花源》之后的又一大胆举动,而这一举动,片刻轰动京城,以至于这部戏2010年上半年在北京达到演出票房之最,很多观众都说希望加演,所以二次演出目前也在倒计时计划中。

  《暗恋桃花源》一剧以奇特的戏剧结构和悲喜交错的观看效果闻名于世,被称为“表演工作坊”的“镇团之宝”。随着在北京保利剧院《暗恋桃花源》上演的轰动,这部曾经在台湾大受欢迎的戏剧也受到了内地观众的热捧。所有的工作人员,对这部戏的宣传付出了很多心血,演出大获成功时,他们的笑容非常灿烂。庆功宴上,导演,制作人和所有主创人员及工作人员一起表示,要把这部好看的戏在全国作一个更大范围的推广。

  而2010年赖声川丁乃筝四戏同登京城的下一部大戏《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演出也以提上日程,目前正片于紧张的排练中,已于8月4日开票,请所有喜欢四戏的话剧迷观注,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