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揭秘喜剧《翠花》 坚信南昌首演“跑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2: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8月6日电(刘占昆)南昌籍当红男星邓超为给自己的话剧演出造势,8月6日下午,他提前回到南昌举行《翠花》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为家乡观众揭秘《翠花》的台前幕后故事,并坚信南昌首站的两场演出一定能“跑火”。

  2001年岁末,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主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一时,第一轮商演便破百万票房,此后加演近百场,轰动全国。八年后的今天,当年的“始作俑者”、中国一线男星邓超带着中国第一笑剧《翠花》八年经典版杀回江湖。

  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邓超一身白T恤搭配黑色裤子,戴着标志性的迈克尔杰克逊帽子出现在大家面前。面对家乡南昌本地狂热的粉丝,邓超笑容可掬,不停地用南昌话跟观众们打招呼。

  邓超说,他十分高兴《翠花》经典版能在自己的家乡南昌首演。虽然在南昌只有两场,“但要是能演几场,我一定演几场”。随后,邓超拿着话筒对着观众大声问道,南昌的演出会不会“跑火”,现场粉丝一声躁动齐呼“跑火”。

  “对,绝对个能跑火”,邓超再次用南昌话说道,一旁的主持人也紧跟着解释说,“跑火”是江西方言,这里指的就是演出票房火爆。

  据了解,舞台喜剧《翠花》经典版是邓超出道多年来再次回归话剧舞台,并打破以往阳光形象,不仅反串,还大跳钢管舞、太空舞,展示了一个更加多才多艺、富有“喜剧感”的邓超。

  据悉,《翠花》南昌首站演出将于本月13日、14日在江西艺术剧院连续两天爆笑上演,随后将展开杭州、上海和宁波等地的全国巡演。(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