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明星云集《乱套了》 上演一段多情回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23:31  新浪娱乐
大牌明星云集《乱套了》上演一段多情回忆(图)

演出海报

  话剧《乱套了》演员阵容均由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群实力派演员担纲。吕梁扮演男主角政府部长威利,是一个表面正经,实则花心的男人,在偷情的过程中,为了摆脱意外困境,反而越描越黑,令自己越陷越深。吕梁曾主演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大于等于情人》、《蛋白质女孩》、《偷心》等。去年他主演的《初恋50次》中轻松幽默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吕梁透露:由于编剧雷•库内不能亲自来排练现场,演员们会自己写笔记,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因为演员们在排练提出意见的时候会有个别演员不服气,彼此之间要做一番激烈的讨论,大家都非常的重视每次的排练,因为大家也都非常的忙,能为了这个剧聚在一起,我们都非常的珍惜,这个剧给予我们演员的要比我们给予它的要多的多,首先他的喜剧手法是独一无二的,它把喜剧情感表现单一摆起来是不成立的,或者略显单调的戏放在一起,像盖楼房一样,先用戏剧情节铺底,盖完地基再用喜剧情感搭建,那种排练方式造就了这么一个完整的戏它的戏剧结构和剧场效果使得观众在今天看的时候,有的人说,明明在笑,为什么却留下眼泪。

  该剧中另外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当属乔治皮克顿了,作为威利部长的秘书,他不仅要打理部长日常工作的事务,还要帮部长在旅馆“偷情”打圆场,由此编造的一连串谎言引发了观众一轮接一轮的爆笑。这个该角色由话剧中心杰出的青年演员沈磊担纲,沈磊曾获2001年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配角奖。他的外号“鸟哥”,是由于第一次配音饰演《阿拉丁》中的小鸟艾格,因而得名。主要作品有:《驯悍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浮生记》《商鞅》影视作品有:《封神榜》《日月凌空》《姐妹情深》等。除此之外,剧中的女主角们也亮点多多,赤裸的表演、露骨的台词,使这部戏成为一场香烟的活体盛宴,但在整部戏的剧情环境下,这一切都是艳而不俗的。

  这部戏已经演出了3轮,每次都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而看过这部戏的观众更是要再来看上一遍。因为几轮演出下来,剧中演员的表演都有了质的飞跃,对剧情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观众也一样,也会感受到不同的值得拥有的感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