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启动《翠花》巡演 造型升级用方言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28  新浪娱乐
邓超启动《翠花》巡演造型升级用方言演出(图)

邓超启动《翠花》全国巡演

邓超启动《翠花》巡演造型升级用方言演出(图)

邓超要用欢乐引爆全国观众

邓超启动《翠花》巡演造型升级用方言演出(图)

邓超做海报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翠花》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主演邓超、编剧俞白眉等出席了发布会,揭开全国演出的序幕,透露此次巡演与年初北京演出之不同,邓超和俞白眉更透露会“再加猛料”,面对巡演地南昌、上海、杭州等媒体的“请求”,邓超、俞白眉称:“加入方言不无可能!我们的演出会更加‘猛料’希望能融合各个地方的特色,给观众带去最大的欢乐。”

  8年前,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北京城,作为邓超与中戏同学们的毕业大戏,这部话剧超越了毕业大戏的范畴,不仅成为中国爆笑喜剧的开山鼻祖,也引发了话剧市场如何发展的深层面话题。8年后,邓超与其中一部分“老翠花”人再度集结,再续“翠花”情缘,于09年末北京演出,掀起京城话剧热潮,场场爆满,并创造话剧票房奇迹。邓超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让观众直面其惊人的喜剧天赋,令人叹服。

  本月,《翠花》全国巡演的大幕也拉开,邓超、俞白眉等剧组主创出席了在南昌的发布会,介绍此次巡演的相关情况,并透露此次演出将与北京演出不同,在人物造型、剧情、舞美等略有调整,但喜剧效果不减,甚至会“再添猛料”。全国巡演将在南昌、杭州、上海、宁波等地演出,作为灵魂人物的邓超因为档期的原因将在全国巡演中演出7场,其他场次将由至上励合的李茂接演邓超饰演的角色。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在全国巡演,是否考虑在演出中加入方言,让观众感到更亲切时,俞白眉笑称“南昌话部分的编剧交给邓超好了。其他地方演出加入方言都不无可能,我们的演出肯定要给观众带来惊喜。”而邓超现场说起南昌话、上海话、东北话、四川话让媒体先领略其精彩的语言天赋。此次演出,邓超仍然扮演两个角色,虽然大家都看过他演出的图片,非常令人诧异的反串,但对于亲眼看到邓超的演出仍然非常期待。邓超在发布会现场称“我喜爱舞台,所以回归舞台肯定是首先点燃我的热情。我会浑身充满劲头。这次巡演机会难得,我会尽情的发挥,给大家带去快乐,当然会比北京演出多更多猛料。”

  另外,邓超向全国观众发出邀请:“想欢乐地度过两个小时的话就来看《翠花》吧。”《翠花》全国巡演融合了新元素、新演员,制作也会更加精良,将带着欢乐给观众带去精彩爆笑的表演。据悉,邓超八月除了为电影《狄仁杰》预热外,将集中精力投入到《翠花》巡演,展现不一样的喜剧天赋。(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