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杜拉拉》归来再讲职场生存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1: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由王珞丹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正在热播,曾经颇受欢迎的话剧《杜拉拉》也将于9月1日至5日重返北京舞台,再次在保利剧院开讲“职场生存课”。

  话剧版《杜拉拉》上轮演出由姚晨担纲主演。因为档期问题,她不能参加这一轮话剧《杜拉拉》的演出,但这在导演何念看来,却成了一件“好事”:“在明星出演的作品之中,观众往往会执迷于明星的表现,而或多或少地忽略作品要传达的东西。这一版没有姚晨的《杜拉拉》,更有利于观众领略这部舞台上的‘职场圣经’,能从中学到更多的职场生存技巧。”据了解,此轮演出中扮演“杜拉拉”的是在上轮演出中饰演杜拉拉上司玫瑰的演员龚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