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推首届消夏戏剧广场 做真正的百姓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4:26  新浪娱乐
国话推首届消夏戏剧广场做真正的百姓剧院(图)

《海鸥》排练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18日到29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将全力打造首届“国话消夏戏剧广场”,此次参演的两部话剧均推出全场20元的京城历史最低票价。作为中国话剧的航母,中国国家话剧院肩负起“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社会职责,公益性的“消夏戏剧广场”演出活动为话剧在人民群众中的普及做出了楷模,是国家真正的百姓剧院。

  共和国戏剧长子 普及戏剧艺术

  作为国家级文化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坚持以普及戏剧艺术、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为己任。国话人在将话剧产品的艺术性与市场的商业性接轨的不断实践中,始终铭记自己“共和国戏剧长子”的社会职责。

  在8月推出的全场20元票价的“国话消夏戏剧广场”中,证明了只有中国国家话剧院才能让普通百姓都能走进剧院欣赏戏剧艺术。此举赢得了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门票刚刚发售当天,就有许多观众通过各种途径订票,纷纷表示对话剧艺术的喜爱以及对“国话消夏戏剧广场”的欢迎。

  “消夏”开幕作《海鸥,海鸥》 紧张排练进行时

  本次“消夏戏剧广场”的开幕之作是由杨申改编并导演的《海鸥,海鸥》。杨申在原剧的基础上,将俄罗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名剧《海鸥》进行了大胆地解构和通俗易懂地改编。日前,正在国家话剧院的小剧场中,带着全新的演员阵容进行紧张地排练。8月18日开始,为大家演绎“观众易于接受的经典名剧”。

  中国国家话剧院属于国家,属于国际国内的优秀艺术家,属于广大人民群众。中国国家话剧院将继续以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演绎,为广大观众创作优秀的话剧作品,普及戏剧艺术,做真正的百姓剧院。(媄筱/文)

  出品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剧目:《海鸥》; 《马前 马前》

  演出时间:8月18日-22日; 8月25日-29日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演出票价:20元

  订票电话: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