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舞台剧深圳开演 灯光舞美不逊歌剧《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5:54  深圳特区报

  杨媚

  原汁原味的迪士尼舞台剧将第五次来深——《三大经典童话》将于8月20至22日在华夏艺术中心连演8场。昨天,该剧导演卡尔顿·米埃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满满地透露:即使是与前几年的音乐剧《猫》相比,“童话”的舞美也绝不落下风。

  “演出开始,索菲特剧院的舞台被别出心裁地包装成了一个镜框式的童话世界,蓝丝绒的幕布和金碧辉煌的舞台边框让人好像置身于一个奇幻的国度。舞台的一侧,贯穿全剧始终的魔法书已经打开,剧中每一个故事都将从这本魔法书开始。”卡尔顿绘声绘色地说起了这部舞台剧呈现的魔法世界。

  “即使是与两年前轰动一时的音乐剧《猫》相比,《三大经典童话》的舞美也绝对不落下风。”卡尔顿告诉记者,《三大经典童话》仅舞美与道具集装箱已比《猫》多出两个,特效手段与舞台机关更是层出不穷,演员们最便宜的演出服价值也将近15000美元,全套灯光舞美设备约达千万美元。他还透露,为保证在世界各地巡演的《三大经典童话》保持在美国的水准,小到一颗螺丝钉都是美国迪士尼“正装原版”。

  此次演出主办方特向社会招募3至5名中英文义工翻译,要求口语流利,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义工翻译将在演出期间全程随团,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迪士尼明星、还可以免费欣赏演出,演出结束后还能获得主办单位深圳演出公司颁发的纪念证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