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隐剧院开院情感大戏《别折腾》 拷问现实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2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情感SPA话剧《别折腾》,作为大隐剧院的开院大戏,在经过了精心的编排之后,终于将于8月20日在大隐院线北京大隐剧院上演。

  都市生活中,我们在婚姻、家庭、事业中不断地折腾,话剧《别折腾》就上演了一场婚姻“别折腾”。有些人永远都看不见眼前的幸福,还在不断的追求,直到发现身边的幸福在慢慢消失。当爱情已经被遗忘在昨天的岁月里,曾经的海誓山盟无法挽留两个即将背道而驰的身影的话,那么,离婚或是你唯一的选择!婚姻,是对爱情永恒的追问。但至于幸福不幸福,不在于外在条件,全在于你的心。抱怨多了,会冷漠;争执多了,会厌倦;分离多了,会习惯;折腾多了,会发现牵手不易,分手更难……剧中的大陈和陈太太的婚姻还经得起N次的折腾?

  婚姻中最害怕的就是“折腾”,对男人如此,对女人更是如此。“折腾”的结果不仅是浪费了感情,同时又浪费了青春。就是“折腾”了离婚和自己“心爱”的人再婚,其实婚姻还是面临着不确定的“折腾”,谁能保证“折腾”来的婚姻是幸福的、美满的?

  《别折腾》很好的呈现和诠释了我们现实婚姻中的种种问题,可以带给观众一些思考、借鉴和参考。

  话剧《别折腾》是由“最佳新锐导演” 李珊执导,她曾执导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左爱右情》等多部优秀剧目。编剧秦雯也曾担当过话剧《甜蜜蜜》及多部知名电视剧作品的编剧。这次二位的首度强强合作,不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大隐剧院是大隐全国院线的北京旗舰店,由北京贯辰传媒耗资筹建,地处北京CBD核心商务区——世贸天阶,环境尊贵舒适,交通便利。剧院经营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建筑风格独特,并配备高端会员俱乐部,提供集文化演出、休闲餐饮及会晤场地等多功能于一身的高端优质服务,是北京首席高端文化体验平台。

  目前大隐剧院正在上演未来主题话剧《54188》,该话剧已在全国巡演近百场,观众好评如潮。麻花系列爆笑话剧《江湖学院》也将于8月11日在大隐剧院上演,同样值得期待。

  情感SPA话剧《别折腾》8月20-31日 每晚19:38

  订票电话:010-65895559-800或通过中国票务在线预定

  剧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北街5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