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别折腾》主创--张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23:55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别折腾》主创--张京

张京

  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本2班

  年龄:24 岁

  身高:178 cm

  体重:150 斤

  特长: 声乐  方言  驾驶  骑马  架子鼓 

  参加拍摄:

  话剧  《升官图》(喜剧)  《群猴》 (喜剧)  《别墅出让》 (喜剧)

  《日出》  (正剧)  《雷雨》 (悲剧)  《屈原》     (悲剧)

  《黑奴吁天录》 (悲剧)  《骆驼祥子》 (悲剧)等

  影视剧 《玉碎》    《荀惠生》   《AK-47》 

  主演

  《欢乐茶馆》 《大城小事》  《内衣密码》  《偷情日记》

  《戒 色》   《荒唐龙凤配》   《法理人生》 《求  缘》

  个人介绍 :

  本人于2007年底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人在学校里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专业课程,用心的去理解老师讲的知识努力的在专业上让自己不断进步。同时在排练场里我也是一个认真完成排练任务的学生,在大1大2还是班里的班长。

  我在塑造人物把握人物上我还是比较准确的因为4年的锻炼我已经把老师教给我的一切技巧和工作方法全部变成自己的一门手艺,在每一次拍摄的过程中我都会按照规范的方法和技巧让自己在把握人物方面少走弯路让自己尽快的进入人物中,好好的把握任务的感觉,努力的去揣摩任务的心里活动通过以上我学习和锻炼的过程我已经慢慢的在长大成熟,对于人物把握的方面也会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拍摄中我会积极的配合导演和各部门去作好我的本职工作使剧组的工作效率加快,我觉的时间就是一切时间就是金钱,所以一定要把握任何的机会任何的自己能把握的人物,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会作到干一行爱一行。我在塑造人物方面的优势有3点

  第一点:我对方言方面比较擅长,想比如山东,唐山,东北,天津,四川等一些的地域的方言我都能把握的住,我自己认为人物的语言对塑造人物非常有帮助,毕竟我们演的不是哑剧形体和人物感觉固然重要但是我认为台词是最能表现人物和体现任务性格的重要方法,语言找对了,对抓住人物的性格和内心就会方便一点,速度也会快一些。

  第二点:就是我的形象方面,我是属于别人说的那种长的看起来比较正的那种人,我以前是一名田竟运动员,现在也天天在健身所以我的身材是那种比较强壮比较粗犷的那一种,所以我自己觉的比较适合演一些正面的人物,比如军人,工人等,但是说来也奇怪我在学校和毕业后的任务都是一些喜剧的人物,不是狡猾就是奸诈要不就是性格特别复杂的人,有可能因为我的形体比较协调比较灵活吧,做起动作来得心应手一些,这样看来谁也不能把自己的性格和人物定死还是应该按照规范的方法来塑造人物比较好,有好的身体才能适应剧组比较苛刻的要求。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第三点:我比较注重案头的工作,每当一个角色和人物发到我的手里时我都回有我的一套工作的方法和分析任务的方法,这也是我4年学习学习最主要的成果,我认为在大学学习的就是一种工作方法学习的就是一种塑造任务的能力,我总有一天要毕业不能总依靠在老师身上去工作,要学会自己分析任务自己找到人物的感觉,用自己的能力老塑造人物和任务性格,用自己的能力来赋予人物的性格赋予人物应该有的生命力,毕竟一出学校门老师就不能再帮你了,要想自己的人物精彩就要靠自己的努力。所以我早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就特别重视案头的工作,每当拿到一个剧本时我会认真的分析人物性格,了解人物的关系,人物的背景,时代的背景,把剧本里的矛盾冲突和一些大的事件全部找出来,把行动线和贯穿行动按照剧情发展找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把握住人物。

  当然我还有很多的不足和需要学习改进的地方我会在以后的实践和学习中努力的完美自己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