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翼走出《两只狗》 发表“女性生活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11  新浪娱乐
韩鹏翼走出《两只狗》发表“女性生活意见”

《卡卡的站台》主演:韩鹏翼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各大剧院“闹”了近两年意见的《两只狗》“笑果”十足,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体味纷繁的生活。“来福”的扮演者韩鹏翼由此一炮走红,受到追捧。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他表演风格热烈奔放,极具喜剧天赋,此番踏进《卡卡的站台》,擅长激情表演的他将亮出“绝世功夫”——街头滑稽秀,天生的喜感给这部女性色彩浓重的私房话剧平添了一抹亮丽的幽默色调。

  “演出《卡卡的站台》,让我更多地了解了女性,她们性感、柔美、睿智、细腻,她们有着自己的生活态度与意见,独立而坚强。戏中三位卡卡的故事精彩而真实,她们就像是一个个现实的缩影,让我感觉到了女性不同层面的美丽和可爱。”据悉,剧中韩鹏翼饰演的喜剧演员与“白卡卡”拥有着一段单纯美好的爱情故事。“韩华子是一个真实的流浪艺术家,极具魅力。他特别愿意给所有人带来快乐,但并不是所有的快乐都是真实自然的,人前快乐的他也有属于自己的悲伤。某种意义上,他和白卡卡有着诸多相似点,他们的故事特别的美好。”

  “我总觉得在韩鹏翼的身上应该还蕴含着更深刻的东西等待爆发,”该剧的导演之一,李欣凌表示:“现在到时候了,韩鹏翼需要进阶了。在《卡卡的站台》中,他不仅要有《两只狗》中奔放的调侃表演,更需要细致揣摩人物复杂的心理,表达内心情感。在故事中,两人青涩的年轻心灵慢慢交融,碰撞出火花的过程,纯洁亲密的感觉只与爱情有关。”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29日19:30(限量五场 稍纵即逝)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演出票价:99 199 299  

  女性专场(8月25日、26日)

  推出女性专属特价票全场99元。(优惠只限女性享有)    

  情侣专场(8月27日)

  推出情侣专属套票票价199元 299元

  (购买299元套票赠送价值266元的旅行套装化妆品,凭票根当天兑换,过期不候。)

  订票热线:4006103721  84050983

  团购电话:13911033327  13601362643

  演出博客:http://blog.sina.com.cn/tianzhijiuhu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