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回归话剧舞台 《原野》是温习不是充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4:14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出席发布会 胡军出席发布会
胡军和徐帆、濮存昕接受采访 胡军和徐帆、濮存昕接受采访
胡军偕同所有主创在曹禺像前留影 胡军偕同所有主创在曹禺像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曹禺诞辰一百周年,人艺将隆重推出曹禺先生的名著《原野》,而且将于9月24日曹禺诞辰当天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8月9日,胡军偕同话剧导演陈薪伊、演员徐帆、吕中、濮存昕等在人艺的小剧场曹禺先生的塑像前举行了话剧《原野》的新闻发布会。

  话剧《原野》是胡军阔别话剧舞台十年后再次回归的第一部话剧作品。2000年他的最后一场话剧《原野》在人艺小剧场谢幕后,从此离开这个舞台。十年间他凭借自己扎实的舞台表演功底和独特的形体条件在影视圈摸爬滚打,成为了内地影视界首屈一指的硬汉型演员,这中间他在电视剧中演绎了《天龙八部》中侠骨柔情的大侠萧峰,《楚汉风云》中霸气豪放的项羽,《赤壁》中武功超强的赵子龙、《朱元璋》中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西安事变》中民族大义的张学良等等,每一个角色都展现了胡军独特的侠士之魅力,而他的电影作品在这几年间成井喷之势,《长恨歌》《好奇害死猫》《落叶归根》《集结号》、《赤 壁》、《我的唐朝兄弟》《机器侠》《建国大业》《花木兰》《十月围城》《让子弹飞》《水浒传》等等,或搞笑、或反面、或英雄豪气,全面的演绎风格成为内地影视剧界一哥的不二人选。

  如今,胡军再次回到话剧舞台,十年轮回的缘分,胡军感慨万分,他表示当接到人艺院长张和平老师的电话时,他都懵了,但表示他一定尽心尽力地演好“仇虎”这个角色,一定会比十年前诠释的更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而且这次重拍《原野》对他来说不是充电,胡军表示要充电在哪里都可以,影视剧同样可以随时充电,所以这次重回话剧舞台,对他来说是一种“温习”,是对“仇虎”的全新的演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