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左右》9月来京 许茹芸品冠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7:25  新浪娱乐
音乐剧《左右》9月来京许茹芸品冠一见钟情

许茹芸

音乐剧《左右》9月来京许茹芸品冠一见钟情

品冠

音乐剧《左右》9月来京许茹芸品冠一见钟情

魏如萱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下午,台湾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举行全球首演宣传活动。“好听天后”许茹芸、实力唱将品冠、前自然卷主唱娃娃魏如萱、台湾著名舞台剧导演黎焕雄等出席本活动。

  据悉,全新打造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于中秋佳节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届时北京观众将有缘再遇幾米,重温这部畅销全球、感动千万华人的浪漫爱情经典。好听天后许茹芸、实力唱将品冠北京“浪漫邂逅”,在音乐声中朗诵起波兰女诗人辛波丝卡的《一见钟情》,情不自禁上演了一段擦肩而过的“缘分戏”。据悉,正是这首诗激发了几米的灵感,催生了当年风靡华语世界的绘本《向左走向右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