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咪呀!》招募很百老汇 给参与者自由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2: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即将诞生中文版,“中文版演员全国招募活动”也即将于本月底举行首轮面试。这部音乐剧英方制作人戴维明确对外宣称,“面试将会非常百老汇。不想给报名者设置那么多限制,给参与者更多自由空间,让他们展示所长。”

  下月初,该剧音乐总监和舞蹈总监将从英国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面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