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 李菁仍是自由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25  新浪娱乐
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李菁仍是自由身

李菁参加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

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李菁仍是自由身

李菁接受媒体采访

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李菁仍是自由身

李菁和曲艺界前辈交流

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李菁仍是自由身

李菁心情不错

  组图:相声节开幕读反三俗倡议书 李菁仍是自由身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举行开幕式,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的李菁以青年相声演员的身份出 视频:相声节开幕“反三俗” 李菁仍是自由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席,并与王玥波、吴荻、梁彦一同表演了评书《虎牢关三英战吕布》。与李菁一同退出德云社的何云伟没有出席活动。对于退出德云社一事,李菁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表示自己还是自由身,并未像传言所说加入其他相声团体。

  李菁低调亮相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就叮嘱媒体不要询问与本次活动无关的话题,而李菁也对于相应的问题未作回应。本来主办方许诺将会在李菁表演结束后安排媒体群访,但刚刚说完评书《虎牢关三英战吕布》的李菁就从后门悄悄离开,行事相当低调。

  谈到本次活动,李菁表示过来就是要表达支持的态度。尽管参加相声节演出的十大相声团队都分别上台发言,而李菁并未代表任何一家团队登场,而他也被单独安排在写有“老艺术家”的餐桌上就坐,这也让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李菁告诉新浪娱乐,今天的活动何云伟不能出席,离开德云社后自己目前还是自由身,并不属于任何一家相声团体。

  老艺术家捧场开幕式

  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北京曲协主席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陈永泉、王谦祥、李增瑞、笑林、李国盛等人出席了活动。包括北大相声空间、北京曲艺团、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在内的十家相声团队纷纷上台讲话。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活动最后,青年演员表演了大鼓、评书等文艺节目。据了解,本次北京青年相声节从8月11日开幕,9月11日闭幕,历时一个月,观众只需花30元左右的钱就能欣赏到演出阵容强大的相声大会。王玉年/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