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人院飞了》征集抗战故事 英雄到场纪念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至29日,大鬼创作兵团话剧《疯人院飞了》在北京地质礼堂再次上演,演出期间正逢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纪念日,恰巧此部话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战火纷飞的1945年,在过去与现实中的时空交错中,呈现出一系列稀奇搞笑的故事。

  8月15日全场票价65元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大鬼创作兵团”特将8月15日当天全场票价定为65元。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缅怀先烈,另一方面希望能有更多观众走进剧场,近距离感受话剧的魅力,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要忘却曾经战火纷飞的日子。通过话剧的力量告诉大家珍爱和平,远离战争。

  “真人版”抗战英雄莅临剧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当天将有一位真正的抗战英雄亲临演出现场,这位有着上将军衔的特殊观众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他参加革命的时间刚好是1945年前后,是一位真正上过战场、拼过刺刀、流过鲜血、打过敌人的抗战将领。他的到来将使8月15日这天的演出有了真正不同的意义,大鬼创作兵团也将在这天有不同以往的桥段安排。

  抗战故事可免费换门票

  为了能让更多观众在抗战胜利65周年纪念日这天走进剧场,集体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大鬼创作兵团”提议,如果你有可以分享的感人的抗战故事,或者你的亲人是抗战英雄,总之与抗战相关的各种事情,只要你投稿给我们(五百字以内),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这也是80后戏剧人以特殊的方式向抗战英雄的缅怀及集体致敬!

  大鬼创作兵团全体举办的这次活动,也是激励自己的一种方式,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像战士一样具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时刻奋进的力量,去攀爬一个又一个高峰,真正成为推动中国戏剧进步的中流砥柱。

  抗战分享热线:

  电话:010-58574004

  其他相关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3日—8月29日每晚7:30分(8月23日休息)

  演出地址:地质礼堂(西城区西四南大街羊肉胡同30号,地铁四号线西四站D口)

  票价:380/180/120/100/80/60/

  鬼鬼票务:010-58574004/13146626624(9:30——22:00)

  出品:大轨(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大鬼创作兵团

  协办:斗斗创艺(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艺术顾问:曲直、朱宗琪、王劲松

  总监制:胡明一

  监制:冯小庆 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