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演戏”连演两戏 颜永祺终当票房蜜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0:14  新浪娱乐
“演演戏”连演两戏颜永祺终当票房蜜糖

非职戏剧剧社“演演戏”

“演演戏”连演两戏颜永祺终当票房蜜糖

“演演戏”剧社作品风格独特

“演演戏”连演两戏颜永祺终当票房蜜糖

“演演戏”剧社导演颜永祺作品

“演演戏”连演两戏颜永祺终当票房蜜糖

“演演戏”剧社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19日,非职戏剧剧社“演演戏”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接连上演《到现在还没想好》、《七年知痒》两部作品。马来西亚籍华人导演颜永祺自从与“演演戏”合作以来,也摘掉了“票房毒药”帽子,当上了“蜜糖”。

  “演演戏”连演两戏

  “演演戏”剧社是非职业剧社中的先行者,成为首个成功登上北京人艺舞台的非职业话剧社。剧社成员都是企业白领、公务员、工程师、教师等等。他们业余时间几乎用于话剧的专业训练。9月8日-19日,“演演戏”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接连上演《到现在还没想好》、《七年知痒》新旧两部作品。

  颜永祺从票房毒药变蜜糖

  马来西亚籍华人导演颜永祺,曾先后推出《追梦爱人》到《将话剧进行到底》再到《高朋满座》、《灯火阑珊》等舞台作品。由于多数作品过于实验和先锋,他常常笑称自己是票房毒药。但与“演演戏”剧社去年合作推出的《七年知痒》却票房飘红。颜永祺说:“我终于也可以当一回票房蜜糖了!”。“演演戏”剧社负责人表示,颜永祺在戏剧创作领域的水准无可厚非。他对非职业演员因材施教,对于每一位参与者都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到现在还没想好》“最潮”

  《到现在还没想好》中,有一个浑身长满了武器的“剩女”编剧,有一个智商情商几乎低于常人的话剧制作人,还有一个反对一切幻想的现实主义导演。三个人怪人一台戏,上演爱情故事。在这场演出中,一切近期热门话题和热点评论将逐一出现。剧组成员们透露,近三个月内网络搜索排行榜冠军的热门词汇将全部被串在剧中。可能每场演出在台词部分都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随时更新词汇用语和热点事件的运用。

  《七年知痒》被称“最混乱”

  《七年知痒》可以说是一部旧作,被网友戏称为“最混乱”的情感话剧。剧中,感情关系网牵扯了12个人的多重情感,关系复杂而微妙。深陷其中的男男女女剪不断理还乱却不舍脱身。主创对六对人物关系作为剖析七年之痒问题的样本案例,以七夕之夜牛郎织女为了打破千年的魔咒而到人间解救九个为爱受困的灵魂为引子,讲述了当代都市男女的交织纠结的混乱爱情。神仙期待像世人一样过上朝朝暮暮的平淡生活,而世人却因为这种平淡想要逃离,或者恐惧拒绝这种平淡。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