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三部曲上演 话剧版《武林外传》收获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4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爱情三部曲”日前登陆深圳保利剧院。率先亮相的《武林外传》,让观众充分感受到“笑中带泪”的演出效果。据悉,今晚,《罗密欧与祝英台》还将上演一场;14日晚,《21克拉》将压轴登场。   《罗密欧与祝英台》和《21克拉》、《武林外传》一脉相承,分别讲述一对恋人在三生三世里的爱情际遇,同样的人物在不同的时空上演不同的交集。《罗密欧与祝英台》混搭中外爱情故事,让黄包车夫与富家小姐相恋,在娱乐搞笑的外衣下依然诉说了一个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但这个爱情故事比《武林外传》更唯美,更浪漫。

  《21克拉》则是刻画了一对“抠门男”和“腐败女”的爱情故事。编剧宁财神和导演何念为主人公的爱情安排了怎样的结局?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去保利剧院一探究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