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暑期大话爆笑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10  新浪娱乐
《两只狗》暑期大话爆笑生活(图)

刘晓晔的“狗样人生”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11日),由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经典话剧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北京蜂巢剧场闪亮登场,拉开了此轮演出的序幕。暑假过半,“两只狗”流浪归来再登台,受到了广大观众特别是学生朋友们的鼎力支持。

  首演当天剧场里气氛非常热烈,还未到入场时间,场外已经聚集了大批热情的观众,他们纷纷表示对《两只狗》抱有极大的期待,也对“集体创作”这一朴实而新鲜的创作方式很好奇。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全部由两位优秀的青年演员倾情奉献,其舞台表现夸张、怪诞,但同时又亲切、自然,充满了随机应变的灵动。这部戏所释放出的导表演能量,疯狂而有爆发力、放肆而有节制,聪明而朴素无华,是一部诚恳面对生活的作品。

  “两只狗”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生活的思考是他们无数意见下想要表达的核心主题,也是对于现代人来说难能可贵的生活态度。“适应社会很重要,坚持自己同样必不可少,我们需要的其实就是一种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几位年轻人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很有启发。

  嬉笑是一种乐观,意见是一种思考。“两只狗”带来的不仅是“630次笑声,140次掌声”的奇迹,还有一种嬉笑、清醒而美好的生活。如此热闹而意味深长的演出使到场观众由衷地爆发出了空前热烈的掌声。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此轮演出将持续至8月22日,其中8月15日为学生专场,助兴火热的暑期生活,后经短期调整,有望再次走进剧场。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8月11日—8月22日(其中8月15日为学生专场)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010-84049981   010-84049982

  票价:180、100、50(学生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