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歌舞剧《纽约!纽约!》将在重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49  重庆晚报

  由重宾·保利国际广场主办,重庆报业正点演艺公司承办的百老汇&红磨坊精粹歌舞剧《纽约!纽约!》即将百老汇、红磨坊歌舞精粹来到重庆。8月15日即本周日,在重庆大剧院,这台五光十色,歌舞升平的精彩演出就将展现在重庆观众的面前。

  经典再现 重温百老汇歌曲

  这里不仅有《芝加哥》、《fosse》、《柯百卡巴那》等百老汇名剧的歌曲,还有好莱坞传奇巨星玛丽莲·梦露的代表作《闪亮的钻石》,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法兰克·辛屈内等世界大牌的成名曲也在其中,可谓首首经典、首首动听。

  法国风情 享誉世界

  红磨坊之所以能够享誉百年而不衰,正是因为康康舞奔放的肢体语言充分体现出了欧洲人所崇尚的自由与开放的精神。如今,重庆观众也可以近距离一睹康康舞风采,数十名红磨坊女郎并排挑起康康舞,让观众仿佛亲身置于红磨坊中。

  主办方保利集团始终致力文化地产的打造,以“建筑塑造国家精神”布局中国,建铸各大城市商务地标。今天在有着70年商政血统重宾旧址的传奇土地上,继续传承经典。据悉,“重宾·保利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并与您相约在《纽约!纽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