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再登大剧院 爱恨情仇助兴七夕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邹静之编剧,龙马社出品,韩涵执导的经典话剧作品《我爱桃花》最新版本,于8月12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再度上演。时值“七夕”情人节前夕,这部诉说着爱恨情仇的作品在古典浪漫的“桃色气息”中带给观众一种别样的关于情爱与人性的思考。

  再登大剧院助阵七夕节

  据悉,龙马社版《我爱桃花》于8月12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再度上演,将持续至8月15日。时值“七夕”情人节前夕,这部诉说着爱恨情仇的作品在古典浪漫的“桃色气息”中带给观众一种别样的关于情爱与人性的思考。

  此次演出由优秀青年演员俞颖、林龙麒、胡健领衔主演,他们深厚的台词、表演功底受到了导演韩涵的大力赞扬。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男演员情到深处留下的热泪,女主角翩翩起舞的优美身姿,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绚丽的视听盛宴。

  邹静之的首部戏剧大作

  《我爱桃花》是著名编剧邹静之的首部戏剧大作,曾被北京人艺等优秀戏剧单位排演,并多次亮相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等全国剧院的舞台。此剧对爱与恨,忠贞与追寻的深具现实意义的思考,铸就了其常演常新的性格。

  这是一部“在思考中困惑”的话剧。一个会错意的唐代故事,一段现代真实的婚外恋情,三位“演员”在戏里戏外不断受着内心和来自对方的拷问与折磨,在不断更改的谋杀结尾中,他们将所有的困惑和思考,以及无数的可能性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融入深富韵律的诗词歌赋

  此次新版的《我爱桃花》秉承了龙马社一贯的宗旨,“注意剧本的文字价值及阅读意义,同时努力吸纳各种艺术形式以求准确地将文字转换到舞台上”。在演出中,演员不仅大量采用意境深远的半文言台词,还加入了深富韵律的诗词歌赋,将古韵情爱的缠绵和一种悠远的气质烘托得恰到好处。此外,该剧还融入了轻柔的舞蹈元素,与优美的语言相辅相成,是此剧的又一大亮点。

  该剧在舞美上也同样将唯美的气质进行到底。舞台中央,一系列唐代风格的摆设在尽显素雅的同时带给观众一种清新、宁静的视觉体验,使此剧表现的情感挣扎在其中显得妥帖而自然。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