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抱病出演《红白玫瑰》 药物维持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秦海璐抱病出演《红白玫瑰》药物维持全场(图)

秦海璐饰演红玫瑰大获好评

秦海璐抱病出演《红白玫瑰》药物维持全场(图)

秦海璐带病出演《红玫瑰与白玫瑰》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由秦海璐主演,张爱玲经典著作改变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再次绽放。主演秦海璐因为演出前几天的感冒而引起无法发声,说话困难。但为了保证演出质量,秦海璐依然坚持出演,演出前吃药勉强维持正常说话,但只能维持四小时,嗓音就又变成沙哑的状态。

  秦海璐的身体状况另工作人员十分担心,影迷得知消息后也十分心疼,纷纷跑到现场支持秦海璐的演出,并且送上各种特产及药物希望秦海璐可以早日康复。但昨晚秦海璐依然展现了她精湛的演技。秦海璐的出色表演和敬业的精神引起全场观众连连鼓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