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翠花》将全国巡演 邓超代乐乐打头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话剧《翠花》将全国巡演邓超代乐乐打头阵(图)

代乐乐《翠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中国第一笑剧之称的八年经典版话剧《翠花》明日起(8月14日)开始在全国巡回演出。主演邓超代乐乐这对“第四类情感”组合将打头阵,在邓超的家乡南昌拉起全国巡演的序幕。

  被粉丝称为“最可爱的北京女孩儿”代乐乐在剧中饰演王小怡,与邓超饰演的俞白眉在剧中曾出现过“时光交错的爱恋”,而后又被王小怡(代乐乐饰)狠狠的“板上钉钉”。可谓是“巧合”百出。

  而该剧的编剧兼监制俞白眉则与代乐乐是圈内人所共知的模范夫妻。俞白眉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剧中的俞白眉(邓超饰)是理想中自己的形象,尤其是长相,最好像邓超这样帅气。性格上也像剧中这样风流倜傥”对此,代乐乐回答说“幸亏是他(俞白眉)理想中的形象,还好没照着发展,长不长相是其次,性格上要是随了剧里,那我的日子就太‘刺激’”了。

  2001年岁末话剧《翠花》“诞生”。2009年岁末重返舞台。2010年1月加演10场。筹备规划半年,2010年8月14日起,主演邓超、代乐乐与监制俞白眉、导演陈畅及翠花家族其他成员一起开始全国巡回演出。

  本次巡演包括南昌站(8月14、15日)、杭州站(8月19、20日)、上海站(8月24日至29日)、宁波站(9月2、3日)。具体地址和时间请登陆《翠花》新浪官网查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