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回乡演《翠花》大说方言 舞蹈要秀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邓超回乡演《翠花》大说方言舞蹈要秀杰克逊

邓超《翠花》舞技出彩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邓超将带着话剧《翠花》回家乡南昌进行演出,此次《翠花》全国巡演,首站便在南昌,邓超将用爆笑话剧为家乡人带去快乐。

  《翠花》是邓超的毕业大戏,曾在当年演出时引起轰动,并开创了北京话剧喜剧先河。2009年底,邓超与老翠花人在一起重新打造了“翠花”八年经典版,在北京演出再次引起“全城爆笑”,赢得票房奇迹。接下来,把《翠花》推向全国似乎顺理成章。全国巡演计划开始,邓超便要求首站定在自己的家乡南昌,并且他说“定几场演几场。”在前几天南昌新闻发布会上,邓超一再表示“希望把更多更好的话剧带回南昌,而这次就是让大家笑着触摸话剧。”

  13、14号两天,《翠花》在江西艺术剧院演出。对于邓超在剧中的反串及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尤为关注。据悉,邓超反串九儿的造型将继续升级,将有可能是露背装,斜肩带等超性感服装设计,同样以一段妖娆、妩媚的钢管舞出场。而在迈克尔杰克逊一段舞蹈中,也将会进行调整,会有更加火爆精彩的舞蹈,点燃观众的热情。在家乡人面前,邓超也准备了很多南昌话的台词嵌入到演出中,到时,南昌人将听到很多熟悉的南昌方言。(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