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花》推出七夕情侣票 将请孙俪来杭州看邓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翠花》杭州演出是8月20日、21日,紧挨着“七夕”传统情人节,剧组近日称:“经和编剧俞白眉沟通,杭州演出将增加‘七夕’元素,邓超会在剧中加演杭州极品男人。”同时剧组还将推出价值999元的“七夕”情侣套票,一共50套。

  无论年貌还是知名度,邓超和孙俪一直是演艺圈鲜有的搭调“金童玉女”,他们的甜蜜爱情一直让人羡慕。北京演出时,孙俪曾给邓超捧场,并给男友演出打满分。杭州站演出策划人萧寒称:“我们在竭力邀请孙俪到杭州看戏,只要她坐在前排,现场肯定气氛high翻。”

  剧组日前委托本报发布消息,由观众点题“你还想教邓超玩点啥”。打进热线的观众果然都有奇招,有人建议邓超玩LADY GAGA造型;有人建议邓超在杭州特制反串角色“九儿”服装,因为这里是丝绸之都嘛;还有人建议将《翠花》出租屋从北京搬到西湖边……主办方收集各路意见后,决定采纳“给邓超再做一套女装”的意见。萧寒称:“已经为这套服装找了家特别定制的店,邓超的腰围、胸围和肩宽,都是从编剧俞白眉那里问来的,邓超自己居然都不知道。”俞白眉特意叮嘱萧寒,丝绸娇嫩,衣服质量一定要好,不能在演出中出现任何“状况”。

  南昌演完后,这几日剧组陆续抵达杭州,近日将在演出地省人民大会堂装台,心急的《翠花》粉丝可以先去探秘。邓超人虽还未到,已在一路苦练杭州话,他觉得杭州话的腔调非常有趣,融入《翠花》别有意韵。

  通讯员 金薇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