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职剧社两戏连演登大剧场 成员怀揣戏剧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非职业演员组成的“演演戏”剧社携剧社的两部作品《到现在没想好》《七年知痒》亮相北京,为北京观众开启“非职戏剧”的演出大门。

  据悉,“演演戏”剧社是现代非职剧社中的一个先行者。剧社成员都是来自广告、互联网、传媒影视、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企业白领以及机关公务员、工程师、高校教师等等。他们没有以演员为职业,但有着执着的戏剧梦想。在繁忙的工作和社会活动之外,业余时间几乎用于话剧的专业训练。

  《到现在没想好》和《七年知痒》都是“演演戏”剧社的重要作品,其中《到现在没想好》讲述的是一群从外地到北京打拼的人们从最初的坚定到最终的妥协。当一切顺理成章的时候突然回首发现竟然背叛了自己。《七年知痒》讲述了深陷婚姻、爱情中的男男女女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据悉,这两部剧社最珍爱的话剧将于9月8日-1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演演戏”剧社的成员表示,他们会倾尽全力把最精彩的演出奉献给与跟他们同样热爱戏剧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