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回乡演《翠花》 全国巡演首战大获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邓超回乡演《翠花》全国巡演首战大获成功(图)

邓超致敬迈克尔

  新浪娱乐讯 8月14-15日,由邓超领衔主演的话剧《翠花》在邓超的家乡南昌进行了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邓超和《翠花》剧组一同为观众献上最爆笑喜剧表演,其反串造型升级,精湛的舞技惊艳四座。而家乡父老也一次次为邓超等的精彩表演鼓掌。《翠花》走向全国“首战”告捷,本月还将在杭州、上海进行演出。

  邓超在演出开始,梳着小辫穿着丝袜斜肩洋裙反串“九儿”出场,让观看话剧的观众还来不及反应,“这是邓超吗?”,再出场,一身酷装惟妙惟肖的模仿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大跳太空舞,举手投足都能引起台下最热烈的尖叫,邓超精彩的舞蹈、幽默的表演及为家乡观众特别添加的“南昌”元素,让现场成为欢笑的海洋,演出结束后,邓超更是用南昌话深情谢幕“今天我非常激动,《翠花》在南昌的演出意义非凡,我特别希望把不一样的话剧带给大家。”《翠花》连着两天的演出,上座率爆满,观众反响强烈,足以点燃南昌人对话剧的热情。就如邓超所说“虽然南昌话剧市场没有那么繁荣,我希望从带进《翠花》,让大家笑着触摸话剧开始,感受到舞台的魅力。”

  《翠花》在南昌的演出可谓非常火爆成功,打响了全国巡演的头一炮。本月底,邓超和《翠花》剧组还将前往杭州、上海进行演出。(DP/文 大江网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