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大剧院谢幕 高虎辛柏青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1:52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大剧院谢幕高虎辛柏青意犹未尽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高虎辛柏青联袂主演的经典话剧《红玫瑰白玫瑰》,经过四天在国家大剧院的公演,日前完美落下帷幕。两位在这部话剧同演佟振保,交叉穿梭在两个空间里,将人物的现实与内心多角度地呈现给观众,一连几晚的高朋满座和掌声雷动,使得两位男主演高虎、辛柏青对此次的舞台表演,可谓是意犹未尽。

  由国话导演田沁鑫改编张学玲同名小说的经典话剧《红玫瑰白玫瑰》,此次再度登陆国家大剧院,并取得了超越以往的非凡成功,与演员们的完美演绎有着密切的联系。多年来在表演上力求突破的高虎坦言,为了使这个角色能够带给观众与往日不同的感受,自己也不断地尝试一些新的表演方式,挖掘角色灵魂深处的东西,让塑造的人物更饱满立体地站在这个舞台上,这一次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是自己最为开心的地方。

  很多观众熟悉了辛柏青以往亦或儒雅、亦或忠厚的荧屏形象,而此次舞台上的佟振保则完全颠覆了观众心目中对他的印象,这个周旋在红玫瑰白玫瑰之间的佟振保,在辛柏青的精彩诠释之下,多情、狡黠、而又富有多面性,表演上极富张力。使得我们看到了辛柏青作为一名专业话剧演员表演独到的一面。

  《红玫瑰白玫瑰》作为一部经典话剧,极具看点之一就是舞台上用玻璃构建成两个空间,两位实力演员分饰佟振保这一个人物。这种多元化的舞台表演,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观赏体验的同时,也使得高虎、辛柏青两位主演对此次舞台经历留恋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