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彰显电影艺术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8:04  新浪娱乐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彰显电影艺术质感(图)

《卡卡的站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有别于当下鱼目混杂的小剧场话剧,无论在形式还是内容上,它都在很大程度将戏剧与电影元素巧妙结合,彰显最独特的质感与魅力。8月25日至29日蜂巢剧场上演之时,势必成为小剧场话剧标杆之作。

  该剧以幻卡卡精灵般的指挥家独有的视角作为开场,在她的绘画描述下,火车、站台、三个女主人公尤卡卡、罗卡卡、白卡卡以及她们的生命中的男人:夏一程、江霄、韩华子及众多旅途中的男女出现了。他们将在舞台上演出火红炙热的生命,白色纯真的梦想及蓝色永恒的现实。

  具备电影质感与极致的戏剧样式的组合,将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特色。据悉,在舞美设计中,设计师谷旻雯成为了神奇剪辑师,用薄纱与幕布装点着舞台。多重电影手法在这部话剧中得到了全面灵巧的集中展现,使得演员的表演呈现出全景、中景、近景及特写的效果,而通过影像特效等多媒体技术营造出的的站台氛围,结合着部分演出段落由虚到实,像变焦镜头一样,使观众产生触手可及的3D大片效果。“小剧场话剧的魅力,就是要让观众与舞台及演员近距离接触”该剧的导演之一李欣凌介绍说:“为了加深这种冲击力,我们会让演员直接在观众席中完成表演,肌肤、气息,表情……真正做到与观众同步呼吸,这种戏剧张力是以往的话剧演出中所不可想象的,真实自然而亲切震撼。”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29日19:30(限量五场 稍纵即逝)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演出票价:99  199 299     

  女性专场(8月25日、26日)

  推出女性专属特价票全场99元。(优惠只限女性享有)      

  情侣专场(8月27日)

  推出情侣专属套票票价199元 299元

  (购买299元套票赠送价值266元的旅行套装化妆品,凭票根当天兑换,过期不候。)

  订票热线:4006103721  84050983

  团购电话:13911033327  13601362643

  演出博客:http://blog.sina.com.cn/tianzhijiuhu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