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演出门票今起开售 要让南京观众笑500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4:38  扬子晚报
周立波演出门票今起开售要让南京观众笑500次
周立波(资料图片)

  9月25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海派清口周立波首次江南巡演”南京站演出的门票,今天将正式对外发售。原主办单位计划在8月下旬将此次演出门票对外发售,但由于南京观众可能得知周立波下江南巡演首轮6场演出,在各地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反响特别热烈。一些前期已订好门票的观众,近期纷纷来电,催促主办单位能早日开票,他们希望能将票落袋为安。考虑到南京观众对周立波的新颖、时尚的精彩演出的浓厚兴趣,主办方所以决定加班提前开票,今天公开对外发售。

  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是否我们在现场也能听懂,个别观众购票时,提出了这样一个顾虑?但周立波回应说:“在南京演出,绝对不会存在听懂听不懂的问题,语言隔阂,在我的演出中不会出现,我已经演了近200场演出,在观看我演出中并非全是苏南人,有相当一部分是全国各地观众。今年初在北京与中国爱乐团合作,6月到你们江苏苏北盐城演出,我的普通话和苏北话还都是说得相当灵光的。没有一个观众提前退场。看了我的演出,也没有一个观众说听不懂。再说我在南通演出原定演出时间是2个小时,但由于观众现场反响太热情了,我就情不自禁地演了足足2个半小时,可以说我一个人在舞台上,一口气中途没休息,足足能表演2个多小时的驾驭观众艺术能力,我虽不能说绝后,也可说史无前例。南京9月25日演出,请南京观众放一百个心,我会让你们现场观众笑声不少于500次。”

  本报记者 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