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公开亮相演出 为灾区捐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实习生/郑李) 前段时间陷入“徒弟打人风波”的郭德纲,在一度被传“封杀”之后又出现在了舞台上。日前郭德纲在北展剧场举行了“悠然自德、谦手十年”大型专场演出,这也是“打记者”事件之后郭德纲的首次公开演出。在演出中,郭德纲与德云社和演出承办方携手,为遭受泥石流灾害的舟曲捐款20万元。

  该场演出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980元以下的票在演出前已售罄。郭德纲风波后的首次亮相,似乎也并没受到风波影响,连说带唱还带吆喝,大段大段的贯口吐词干脆利索,嗓音洪亮,演出相当卖力,引来许多“钢丝”掌声连连。虽然在演出的一些段子中对最近发生的事(别墅圈地、徒弟打人、舆论“围剿”等)有所影射、语带机锋,例如其中有一句“说相声的盼着死同行”,让人不禁联想起相声界大腕对他的“围剿”,但郭德纲对此前的风波并没有任何直接的提及。德云社总经理王海也表示,近期发生的敏感问题,郭德纲不做任何回应。

  此次纪念演出原定为14日、15日连演两场。在演出中,郭德纲现场宣布15日的演出因哀悼日临时取消。对此,郭德纲对媒体表示,“我们是普通的民营团体。我跟谦哥,是很普通的相声演员。把活动暂停,寄托一下哀思,看我们能做点什么。”同时,他宣布将个人出资10万元,和德云社及演出承办方一起向舟曲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在现场接受捐款的中国扶贫委员会工作人员称,郭德纲及德云社一直关心慈善事业,多次在重大灾难面前伸出援手,因此他评价郭德纲“德艺双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