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院校亮相大剧院 票价最低60元适合学生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9: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郑江)国家大剧院昨天表示,第三届“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周”即将上演,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六所全国专业院校的在校师生和艺术家将带来11台剧目15场演出。

  该展演周于2008年推出,已成为国内外专业艺术院校师生提供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及艺术创新挖掘艺术新星,促进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的实践平台。

  据国家大剧院邓一江副院长介绍,今年的展演周上,还将针对不同人群安排一系列艺术普及教育活动,包括公开观摩、艺术讲座、空间演出等。而作为大型社会公益性艺术教育普及品牌,“展演周”将票价定在60至200元间,以适合学生消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