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戏剧村上演《一触钟情》 主题PARTY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9月5日,都市臆想剧三部曲之《一触钟情》在繁星戏剧村进行第二轮演出,舞台上“小人物”进行着狂想力的大PK,舞台下掀起“抨空”潮。                                              

  有没有听说过“抨空”?几个好友聚在一起,找个热热闹闹的地方,超级海阔天空的胡侃一顿。注意这个“超级”二字。这可不是简单的吃牛皮侃大山。不比谁的牛皮大到全宇宙都撑不下他,也不比谁有本事让“牛皮”小的针尖上还能排一个团。比的不是想象力级别的了,比的是“狂想力”,就图一自由自在、天马行空、无拘无束、潇洒恣意、我的地盘我做主!怎么样?敢不敢来繁星戏剧村,和《一触钟情》里的“鬼小姐”、“创可贴先生”PK狂想力!

  在都市臆想剧《一触钟情》里,创可贴先生遇到了鬼小姐,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由陷入生活窘境的“蚁族”变身成为呼风唤雨富可抵地球的世界级精英,他们恋爱、结婚、生子、闹离婚、最后相伴终老。这一切就在你面前发生。他们是superman?难道他们幸运地被某种神秘力量选中了?不是的,他们靠的是自己。能改变我们生活的,只有我们自己。

  这就是繁星戏剧村隆重推出的由“鬼才导演”颜永祺编导的都市臆想三部曲的创意源泉。看看《一触钟情》里的鬼小姐和创可贴先生,他们与我们一样,生活在这繁忙的都市,面对生存与竞争的压力面孔麻木,表情冷淡,他们甚至陷入困境,可是内心依然有多彩的梦想,依然可以用自己的心灵温暖自己冰冷的境遇。

  就像导演颜永祺说的,“因为有期待,守候和守望,才不会对汹汹扑面而来的现实社会感到无奈。现实有限,臆想无限。” 2010年8月12日—9月5日,繁星戏剧村伍剧场话剧《一触钟情》召开盛大的“抨空PARTY”,为你献上爆笑狂欢盛宴,温暖我们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