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五轮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五轮上演(图)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海报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五轮上演(图)

《高朋满座》剧照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五轮上演(图)

《高朋满座》已在繁星圆满完成了四轮五十八场演出

繁星戏剧村保留剧目《高朋满座》五轮上演(图)

都市臆想剧三部曲之《高朋满座》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9月26日,都市臆想剧三部曲之《高朋满座》将在繁星戏剧村伍剧场进行第五轮演出。

  该剧是繁星戏剧村2009年的开幕大戏,已在繁星圆满完成了四轮五十八场演出。反响之热烈超乎想象,全场观众乐翻了天,也哭红了眼,剧中蕴含的那份浓浓真情触动了大家的心弦。2010年9月份第五轮演出即将开始,期待着与您一起见证这对老夫妻相濡以沫的美好爱情。

  海岛上,一个安静的小屋里,住着世界上最可爱的男人和世界上最可爱的女人。男人要过生日了,他决定在生日宴会上宣布一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关于人生的秘密。多年不见的亲朋好友纷纷赶来,许多的回忆和往事快要挤爆这座小屋。门铃还在响……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脆弱孤独的城堡,谁是你愿意交出城堡钥匙的人?《高朋满座》取材自法国荒诞派戏剧家尤金-尤涅斯库的《椅子》,这次的创作中我没有刻意去表现太多哲理性的思想,只希望能透过剧来表现女人绝对的孤独。男人可以依靠女人,可以被女人所爱,但是女人背后却什么依靠都没有,她只有用自己的双手支撑住一切。女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她每时每刻都在爱着,而男人对于身边的爱情和福气就认识得太晚了。“咱们到了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分开了,一旦分离也许就再也见不着了……”期待在剧场跟您分享关于全人类的孤独秘密。

  演出时间:2010年9月9日—9月26日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伍剧场(宣武门地铁站西北口出)

  演出票价:40元(学生票)、80元、12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热线:66081866 / 81923695

  永乐票务:4008101887 / 8408555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