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己》再次上演 触控互动设备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6:06  北京晚报

  近日,北京人艺原创历史剧《知己》正在首都剧场再次上演。同时,首都剧场新添的八台触控互动设备也正式亮相于剧场大厅。观众们在看戏之余可以通过触控设备参与到互动评选当中,为当晚演出中“最喜爱的演员”投上自己的一票。

  据介绍,随着这八台触控设备的试运行,北京人艺在与观众互动的领域里又开创了先河——通过自主设计开发的软件,最大限度地为观众提供观演信息,搭建一个与观众互动的平台。据介绍,观众进入首都剧场后即可自行操作设备,实现人机互动。演出开始前,触摸屏上将显示与人艺相关的各种信息和资讯,以及本轮演出的相关介绍。从中场休息开始到演出结束,观众持票扫描票面条形码即可进入系统,对当晚演出中“最喜爱的演员”进行投票。

  据了解,此次试运行人艺将广泛听取观众意见,以便了解观众需求,完善操作系统。该设备在《日出》首演时将被正式启动,届时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系统将会带给观众更完善的互动体验。(记者 王润)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