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大型原创话剧《大哥》(9.28-10.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9:17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大型原创话剧《大哥》(9.28-10.10)

话剧《大哥》海报

  诉说上海人自己的故事 回望上海数十年沧桑变化

  大型原创话剧《大哥》

  演出时间:2010年9月28日——10月10日19:30

  演出地点:艺术剧院

  票价:100/150/200/VIP

  故事梗概:

  1973年除夕,意气风发、英俊帅气的大哥牛培华,带着深爱的恋人——资本家小姐吴静梅上门,并想出了用大白兔奶糖抓阄的办法决定弟妹插队落户的命运。1985年除夕,三个弟妹为家里的住房吵得不可开交,牛培华和新婚妻子让出了新房,也就是这一年,他与旧爱吴静梅意外重逢。1997年,母亲已过世,除夕夜没有谁在意团圆,大哥毅然召回了弟妹,说出了让大家震惊的决定,濒临解散的家得以聚拢。2009年,业已老去的大哥遭遇人生中最大的冲击,他无限悲哀地发现,在80后的儿子眼中,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1973 1985 1997 2009,上海一个普通人家的四个除夕夜,大哥牛培华生命的四组片段,怅然若失的爱情、血脉相连的亲情、家的凝聚意义、一代人的理想价值。岁岁年年,得到、失去、离散、回归,说不尽的人生况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