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宝为话剧《三姊妹》谱曲 再现俄罗斯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话剧《三姊妹》新闻发布会16日举行,音乐人三宝在发布会上透露将为该剧创作俄罗斯风格的音乐,“我将用音乐向俄罗斯艺术大师们致敬。”

  《三姊妹》是俄罗斯戏剧大师契诃夫的经典作品。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老师姜涛带领2000级导演系学生对其进行重新演绎,9月3日至14日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三宝称,他将谱写俄罗斯风格的音乐表达剧中的情绪。届时,舞台上将有一个小型乐队进行现场伴奏,而不是像通常那样采用背景音乐形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