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版话剧《翠花》将演 邓超新造型很“斑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4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本周五,由邓超代乐乐主演的八年经典版话剧《翠花》将登上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周末,邓超在老家南昌率先拉开了此番《翠花》全国巡演的大幕,一向喜欢“百变”的他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首场演出不仅卖力到不小心把裤子撑破,还将反串女生九儿的造型全面升级——之前黑色低胸裙加大爆炸头的妖媚形象全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斜肩斑马条纹洋裙配红色太阳镜,再加上两条大辫子,让观众感觉洋气了很多。

  而为了准备杭州站的演出,编剧俞白眉和女主角代乐乐夫妇还提前来到杭州。昨晚,《翠花》的布景和道具也已经进驻省人民大会堂,现场除了相当现代的家具布景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一根不锈钢杆子。这个看似有点像孙悟空“定海神针”的杆子,其实是邓超的钢管舞道具,他最惊艳的一幕亮相,就是性感地从二楼沿着这根杆子滑到舞台,并且很“妖孽”地跳上一段“惊世骇俗”的钢管舞。据说这段可是经典中的经典,现场没有观众不捧腹大笑的。

  据本次演出策划人萧寒透露,由于邓超档期繁忙,本次巡演除了南昌、杭州等几站由他亲自出演之外,宁波、上海等站将由B角——至上励合的李茂挑大梁。“在排练之前,李茂早就做足了功课。将之前邓超表演的版本DVD反复观看了数十遍,将所有的台词全部背了下来。《翠花》在上海的6场演出,李茂将挑大梁表演3场。”萧寒表示,“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二站,这次邓超在杭州站的演出,李茂也将全程观摩,希望能够吸取到邓超搞怪的精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