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演陈白露压力大 不穿中式旗袍选洋气长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9:3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天蓝)北京人艺新版《日出》目前正在人艺排练厅火热排练中。昨日,剧中饰演陈白露的陈好与剧组全体演员,为媒体特别联排了《日出》的结尾第四幕。由于陈好不久前在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中,也是扮演交际花,她昨日表示《日出》与《纸醉金迷》首要不同的就是服装,届时陈白露不会穿中式旗袍,而是偏洋气的长裙。

  排练已一个多月的《日出》,如今已进入了最后的联排阶段。从昨日片断展示看,陈好虽然没有穿上正式的戏装,但台词、表演都已就位,尤其演到结尾处陈白露自杀的段落时,其眼神让人看着顿生怜悯。每版《日出》必抢戏的顾八奶奶和胡四,这次由梁丹妮和青年演员杨佳音演绎,他们将两个角色处理得也很出彩。

  导演任鸣在建组时就表示,这次北京人艺的新版《日出》定位为原汁原味的保留版。对此,陈好表示,所谓原汁原味,其实就是近些年最正宗版本的《日出》。陈好表示,陈白露是个有骨气的交际花,因为改变不了生活状态所以选择了自杀。她说人物的宿命感让她演出的压力很大,在排练期间经常梦见自己在演出后台赶场的慌忙景象,仿佛找回了当年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交作业时的紧张心情。

  据悉,《日出》9月7日至19日将在首都剧场演出。此后,该剧将赴曹禺先生的故乡潜江巡演,这是继《雷雨》之后第二部去曹禺先生故乡巡演的剧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