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悔青春》演出后全场观众为甘肃落难者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联合创作的红色经典剧目《无悔青春》,从8月1日至今演出数场台下观众在观看之后,纷纷上台祝词,掌声雷动。有很多处在当时年代的观众更是感受颇多,与演员交流颇深。褒贬意见的提出让《无悔青春》的这些孩子们在不断学习、改善中成长。更有观众拿来了自己当年所穿戴的军装供剧组参考学习。

  此次演出过程中 《无悔青春》剧组特别安排了为甘肃灾难落难者默哀的行动,全场观众起立默哀3分钟,场面感动无比,很多观众与演员落泪于舞台。年轻导演田宇辰与记者共享《无悔青春》在京还有最后5场演出,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