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排《日出》大变魔术 常做噩梦以泪洗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好手拿安眠药 陈好手拿安眠药
陈好数药片 陈好数药片
陈白露与潘四爷 陈白露与潘四爷
陈好闭目 陈好闭目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陈好主演的《日出》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并演全第四幕。陈好饰演的陈白露曾被多位艺术家多次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对于自己饰演的陈白露,陈好坦言:我不是第一个陈白露,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陈白露,但我希望自己能演出具有人艺风格的陈白露。可见陈好对人艺感情之深。

  陈好噩梦连连,排练一次哭一次

  时隔十年重返话剧舞台,陈好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十年前,正是这次《日出》的导演任鸣相中陈好出演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使陈好成为了人艺历史上最年轻的女主演。这次恰逢曹禺先生诞辰百年,人艺重排《日出》,获邀参演的陈好将这次出演看做自己圆梦的过程。同时由于《日出》太过经典,陈好竟然压力大到做噩梦,梦见自己还有5分钟上台但是衣服没换好,或者突然找不到搭档。但导演任鸣对于陈好的表演很是认可。这对于陈好来讲也是难得的鼓励。

  排练中陈好太过入戏几度落泪。在没有她戏份的时候下来擦眼泪引得媒体疯狂跟拍。采访得知,由于剧情需要,陈好自熟背剧本连续排练开始,便“排练一次哭一次”。有时哭完了浑身没力,甚至吃不下饭。有记者好奇每天一哭是不是很难?但陈好认为既然是人物需要,感情到了自然就哭出来了。

  陈好排练变魔术,10片安眠药去向成谜

  排练后的采访出现了小插曲。有细心记者注意到:陈好在全剧最后有一个吃安眠药的动作。10片药片不算少数,陈好背身将药片放进嘴里。本来大家以为是假吃,但是随后陈好将手摊开。又有人猜测是不是借着喝水的时机放进喝水杯里,但随后陈好又将杯子掉落地上。结果就是大家怎么也猜不出到底这10片安眠药的去向。陈好也得意的说这是个秘密。希望观众在现场看剧时,可以破解这个秘密。现场有人笑称陈好以后也可以向魔术界发展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