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今杭州演《翠花》 西湖边上演火爆好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1:01  新浪娱乐
邓超今杭州演《翠花》西湖边上演火爆好戏(图)

邓超演“情圣”

邓超今杭州演《翠花》西湖边上演火爆好戏(图)

邓超《翠花》演出中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21日,《翠花》将在杭州进行全国巡演的第二站,邓超今日(20日)也将到达,为杭州观众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在《翠花》巡演南昌站,邓超以火爆幽默的表演为家乡人送去快乐,为南昌话剧市场开启新的篇章。这次来到杭州,剧组也是信心满满,将继续为杭州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话剧表演。

  在南昌演出中,剧组整个舞美有所调整,而邓超反串女人九儿的造型更升级成斜肩斑马条纹洋裙,梳着两条小辫,戴上红色太阳镜,显得清纯洋气,别有一番风情,与北京演出时大爆炸头、妖娆的低胸黑裙完全不同风格。因为是回到家乡,邓超少不了在演出中加入很多南昌元素,包括南昌地名、南昌话、南昌小吃等,每次涉及到南昌,都引起台下观众爆笑,成为演出的一大亮点。而邓超时而热烈,时而深情,时而无厘头的表演让他的舞台激情尽情释放,甚至因为他忘情表演还出现了把裤子撑破的小插曲。

  此次来杭州,邓超的造型依然是受瞩目的焦点,是延续北京演出时的狂野性感还是继续南昌时的娇柔时尚,剧组称直到演出时才会让观众自己看到,但一定是最“性感妖娆”的邓超,与大家在电影电视载体上看到的邓超完全不一样。在《翠花》全国巡演发布会,杭州记者曾经给邓超一份杭州方言的《翠花》台词,邓超模仿的惟妙惟肖,此次演出是否会加入杭州地方特色,待今晚首演便见分晓。(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