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尹铸胜亮相郑州 有望呈现方言《桃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8:57  新浪娱乐
梅婷尹铸胜亮相郑州有望呈现方言《桃花》(图)

梅婷

梅婷尹铸胜亮相郑州有望呈现方言《桃花》(图)

梅婷、尹铸胜在发布会现场

梅婷尹铸胜亮相郑州有望呈现方言《桃花》(图)

梅婷、尹铸胜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的主演梅婷、尹铸胜在郑州亮相,出席了该话剧先期的媒体见面会,为9月11日在郑州上演的话剧宣传造势。梅婷和尹铸胜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曾在今年3月到5月的全国巡演期间,征服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的话剧观众。

  在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中,多年来一直在影视剧领域为大家所喜爱的梅婷回归话剧舞台,与80后鬼才导演何念以及因主演话剧《商鞅》获奖无数的“教父级”话剧演员尹铸胜搭档。在该剧中,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梅婷,荧幕上那个温婉柔情的梅婷,在《我爱桃花》的舞台上,变成了泼辣、风情万种的女人。梅婷说,“演得很过瘾,但是舞台上的梅婷不是生活中的我。”

  对于在郑州的演出,久经沙场的尹铸胜却十分谦虚地表示;“中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在这里演出不敢吹大,吹大了怕收不住。《我爱桃花》中有不少古文台词,中原话语中还保留不少古词儿,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据悉,9月份《我爱桃花》的加演将先后亮相福州、郑州,最后14、15号在北大百年讲堂进行收官之演,届时,观众们将近距离感受梅婷和尹铸胜在舞台上的非凡魅力,尽情欣赏这部气质唯美的“唐风”话剧《我爱桃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