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桃花》将登郑州 尹铸胜谈中原献演很谦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1:40  新浪娱乐
《我爱桃花》将登郑州尹铸胜谈中原献演很谦虚

尹铸胜《桃花》宣传照

《我爱桃花》将登郑州尹铸胜谈中原献演很谦虚

尹铸胜谈郑州演出很谦虚

《我爱桃花》将登郑州尹铸胜谈中原献演很谦虚

梅婷、尹铸胜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的媒体见面会上,该话剧的主演,影视红星梅婷、“戏剧教父”尹铸胜悉数到场,为9月11日在郑州上演的话剧进行前期宣传造势。

  《我爱桃花》是一部探讨情感问题的后现代剧,是担金牌编剧邹静之先生的首部舞台剧作品,曾作为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开幕大戏首演于2003年,当年就引起了轰动。前后已有7个版本,曾在国内外演出了400余场,以突出“唐风”的唯美气质和极强的文学性征服了观众。梅婷和尹铸胜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曾在今年3月到5月的全国巡演期间,征服了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多个城市的话剧观众。

  熟悉话剧的观众都知道,尹铸胜在表演界早已是重量级的人物,尹铸胜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凭借话剧《商鞅》红遍大江南北,将话剧界的重要奖项悉收囊中——第十四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主角奖 、第八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奖”男主角奖、第七届“文华表演奖”、第三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演员振兴奖,以及第五届“宝钢高雅艺术奖”、首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等众多奖项。其炉火纯青的表演在业界有着极高的口碑,被圈内誉称为“戏剧教父”。

  对于在郑州的演出,久经沙场的尹铸胜却十分谦虚地表示;“中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在这里演出不敢吹大,吹大了怕收不住。《我爱桃花》中有不少古文台词,中原话语中还保留不少古词儿,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