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演《翠花》笑爆杭州观众 西湖美景入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12  新浪娱乐
邓超演《翠花》笑爆杭州观众西湖美景入剧情

邓超跳舞

邓超演《翠花》笑爆杭州观众西湖美景入剧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昨晚,八年经典版《翠花》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上演,邓超反串女人、演绎型男在舞台上撒欢,让杭州观众看傻眼,足足乐了两个小时。在很多桥段中,剧组进行了调整,包括加入西湖、龙井茶等杭州因素,在一段邓超饰演的俞白眉的内心独白中,邓超与意中人约在西湖,背景音乐还换成了《新白娘子传奇》的插曲,让观众倍感熟悉亲切。邓超的表演极其让观众惊讶,虽然能预料他的表演会很“夸张”,但他的“十八般武艺”还是让观众惊喜和赞叹。

  与南昌首演不同,邓超首先在反串九儿的造型上有所改变,麻花辫,大红蝴蝶结,棉布长裙,一个清新稚嫩的九儿出现在舞台上。从装扮上看,这一版九儿跟八年前的九儿有些相像,但整个表演已经升级,九儿出场,便以一句“杭州的观众你们好吗?”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但娇媚的声音已经吊起观众的好奇,邓超一出现,所有人发出惊呼,劲爆的钢管舞更是让观众连连爆笑加掌声。在后来演绎型男俞白眉,邓超更是把表演发挥到了极致,跳舞、玩“隐身术”、深情告白……面对近千观众,邓超凭借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实在让杭州的观众跌破眼镜。贴近现实的剧情还让很多观众想起自己的合租生活,在散场时不停议论着里边的剧情和经典台词。

  虽然邓超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演出,但因为之前他的嘴巴上火起泡,演出后都干裂到出血,但他依然坚持演完整场,并且看到杭州观众的热情反应非常兴奋。《翠花》今晚还将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上演,随后,剧组将“移师”上海,邓超还将再演三场。(D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