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四世同堂》钱家-陈明昊饰演钱默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四世同堂》钱家-陈明昊饰演钱默吟

陈明昊(饰演 钱默吟)

  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主要话剧作品:

  《灵魂拒葬》《梁祝》《费加罗的婚礼》《第十七棵黑杨》《臭虫》《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迷宫》《琥珀》《艳遇》《哈姆雷特》《明》(饰演皇帝和三皇子)《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斯德哥尔摩冒险家》。

  主要电影作品:

  《像鸡毛一样飞》《咱俩没完》(饰演邱凯)《何处是我家》(饰演方超)

  主要电视剧作品:

  《青年乌兰夫》《两代人》《凤求凰》《魔幻手机》(饰演范总和牛魔王》《宝莲灯前传》(饰演太乙真人)《小留学生》(饰演索达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