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剩开》致敬戏剧 话剧版本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中国第一非职剧社的“演演戏剧社”正式对外宣布,将《到现在还没想好》(非职版)更名为《桃花剩开》。据该剧社社长卡卡介绍,希望借由“桃花”的喜气来为看戏的“剩男剩女”们招来一段浪漫美妙的“艳遇”。

  该剧表达的是从外地来到北京寻找梦想和实现理想的人们,无论身份背景学识的天壤之别,几乎都无一例外的从最初的坚定到最终的妥协。当一切顺理成章的时候突然回首发现竟然背叛了自己。当一切顺理成章的时候突然回首发现竟然背叛了自己。停下脚步想一想,竟然茫然了。“我喜欢什么?”“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的理想是什么”“我的爱情在何处”“我所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吗?”我这么辛苦为了什么”。这些问题是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人最真实的感悟。

  然而,“演演戏剧社”自成立以来,每一个进入剧社的成员都由对戏剧懵懵懂懂到疯狂热爱,因为演戏单调的生活多了一丝灵性,乏味的夜晚多了一份寄托。《到现在还没想好》是剧社首登人艺舞台的珍爱之作,正因为这部戏的火爆演出使得更多的人认识“演演戏剧社”。也因为戏剧出现在大家的生命里,才使得每个成员更加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所以为了表达对戏剧的感激;对非职业戏剧的致敬,“演演戏剧社”所有成员一致决定将《到现在还没想好》正式更名为《桃花剩开》。剧社成员、著名的跨界达人于光东表示,我们想好了,我们不再“没想好”,我们决定一起将话剧进行到底!

  据悉,该剧将于9月8日至1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