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前马前》绝版演出 向国话小剧场告别和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18  北京日报
《马前马前》绝版演出向国话小剧场告别和致敬

《马前马前》剧照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去年曾在“国话青年戏剧人pk营”取得票房冠军成绩的剧目《马前马前!》将于8月25日至29日再次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上演。因国家话剧院面临拆迁,全部道具都是为国话小剧场量身定制的《马前马前!》很难异地再演,所以这轮演出也将成为其绝版演出。

  《马前马前!》讲述了北京城的变迁,它演出的剧场又在一年之内面临即将搬家的变化,让剧组成员深有感触。导演黄盈表示,他会在今年演出的新版本里做出一些改动,也算是对国话小剧场的告别和致敬。“如果我们去年能够给剧场外面拍一些照片的话,今年就可以在观众进场要路过的楼道里贴满这些照片,会有一个强烈的对比。可惜没有想到剧场这么快就要搬家,实在是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